最新消息
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
Veedol 最新消息
Veedol 產品介紹
 






VEEDOL贊助 PIXUM車隊

在 Adrenalin-Motorsport賽事 ,用 BMW M235i在傳奇紐柏林賽道贏得冠軍 

-Fubrich/ Griessner在 BMW M235i Racing Cup中獲得冠軍頭銜

 

PIXUM車隊的 Adrenalin Motorsport不僅要在 量產車上,還不僅要在 量產車上,還BMW M235i賽 事中 慶祝多項冠軍頭銜。 YannickFubrich(亞尼克)和 David Griessner(大衛)在上一 場 VLN比賽中贏得了車手冠軍。 

 

雖然二人已經走到聯賽榜首,但他們 仍然 全力以赴。“由於寶馬 M235i賽事在 一年的最後場比賽中可以獲得雙倍積分,大衛和亞尼克在決賽中承受了很大 的壓力。但是他們完美地完成比賽 了,恭喜兩位獲得冠軍頭銜。

亞尼克 說,他也很享受在 BMW M235i賽事中贏得團體冠軍。PIXUM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同時獲得了車隊和手冠軍。對於 車隊和 David Griessner來說,BMW M235i賽事初級分的總體積分也躍升了。

-本季最後的個人成績很好

除了已經提到的 V4中的 Rink,Brink和 Leisen以及 BMW M235i賽事中的 Griessner和Fubrich的勝利之外, PIXUM車隊 Adrenalin Motorsport在本賽季結 束時 取得了強勁個人成績。例如, ChristianBullesbach,Andreas Schettler, Ioannis Smyrlis和 Carlos Arimon對 Veedol贊助的 贊助的 保時捷 Cayman S在 VLN量產車 的分類獲得勝利感到高興。

在量產車 級別 V5中, MarkusZünd,Ulrich Korn和 Erki Koldits憑藉 NEXEN TIRE保時捷 Cayman獲得第六名。此外, Charles Oakes,Florian Bodin和 Alf Marius Loe Sandberg在 V4級別中排名第 級別中排名第 17。

 

對於 Christoph Magg來說, 來說, Philipp Stahlschmidt和 Oskar Sandberg在一個小技術 在一個小技術問題後提早結束了。儘管如此,駕駛三人組依然可以回顧一下整個充滿緊張氛圍的比賽。  

聯絡電話:02-2759-5089 © 2014 Veed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