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
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
Veedol 最新消息
Veedol 產品介紹
 






Veedol 集團簡介

百年品牌

Veedol品牌創立於1913年,是一個百年歷史的老品牌,也是車輛用油之高品質與價值的代名詞。歷史紀載Veedol是Henry Ford指名使用在全世界首批大量生產的T-Ford車輛的引擎機油。

從1990年代起,許多世界有名的車輛品牌大廠,如Ford, Mercedes Benz, Audi, Volvo, BMW等皆選擇使用Veedol潤滑油。

當中,Veedol最令人為之振奮的成就則是世界知名的飛行員-Charles Lindbergh駕駛齊柏林飛船(the Graf Zeppelin),完成最長途也最具挑戰橫渡大西洋的飛行。還有,M/s. Pang Born與Herndon駕駛創下橫跨日本到美國連續不停不著陸地之飛行,他們將此架飛機命名為維多小姐號”(Miss Veedol),因為他們就是採用Veedol潤滑油得以幫助其完成此項飛行。

 

 

 

 

聯絡電話:02-2759-5089 © 2014 Veed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