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
Veedol 最新消息
Veedol 產品介紹
 






PIXUM Team 2019 24小時耐力賽

PIXUM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

201924小時耐力賽中獲得BEST BMW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 ·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PIXUM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再次不負期待今年在紐伯格林舉行的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優良的團隊成績。在BMW M240i賽事VLN隊衛冕冠軍,並在競爭激烈最棘手的世界量產汽車V4級上的長距離耐力賽確保了勝利。強勁的表現在V5獲得第三名。由於競爭激烈,這些級別勝利是更有價值,因為距離競爭對手都在一兩分鐘之內,它也被BMW Motorsport罕見的評為這就是雙贏

“對我們整個團隊來說,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艱難週末。24小時的比賽經常需要我們每個團隊成員投入一切,特別是因為我們已經連續三次排了9輛車參賽,這是項艱鉅的任務。因此,我首先要感謝你們整個團隊。雖然這次24小時後我們無法將所有車輛帶到終點,但我們的獎盃產量令人印象深刻。這讓我感到非常自豪,“團隊經理Matthias Unger這麼說。

最重要的是,這兩場得之不易的級別勝利帶來了團隊的快樂。隨著杆位和最快圈速,Daniel Zils,Norbert Fischer,Oskar Sandberg和YannickFübrich在#240 PIXUM BMW 240I兩次V5級全天候賽事中,僅有39秒的領先優勢。這是今年24小時比賽中最緊張的時刻之一。“最後,我們非常高興最終我們可以保持優勢,並取得級別勝利。

在V4生產類中,Christoph Magg,Philipp Stahlschmidt,Philipp Kowalski和John Lee Schambony以及PIXUM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實現了一個偉大的夢想。在VLN的強敵環伺下,他們依然拿出水準在24小時的耐力賽中獲得了勝利。“每次比賽我們都會期待很高,但最後我們還是會感到很驚訝,我們可以領先在這麼前面。在24小時的經典耐力賽中贏得冠軍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Magg說。Kevin Why,Benjamin Lyons,Dan Berghult和Juha Miettinen的姐妹車則獲得第五名。

在量產車類V5級別中,James P. Briody,Christian Teichert,MarkusZünd和UrsZünd也登上領獎台。經過119圈,他們駕駛的#140 PIXUM保時捷Cayman排在第三位。

在V6和SP10經典賽中,PIXUM Team Adrenalin Motorsport也是冠軍熱門

,但這次讓出了冠軍位置。衛冕冠軍Christopher Rink, Danny Brink, Philipp Leisen 和 BMW車隊的車手Dirk Adorf長期以來一直與MW M4 GT4一起登上領獎台。然而,星期天早上出現了輪轂斷裂和其他輕微技術問題,車輛必須進廠確保之後使用壽命能更長。但最後一圈,BMW M4 GT4再次在賽道上繞場,以感謝車迷和BMW Motorsport。

我們在賽道上表現非常出色,但這對於登上SP10級別的領獎台是不夠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通過駕駛艙內上賽季的冠軍Dirk Adorf向粉絲們展示了精彩的表演。我們感到自豪的是能和優秀車手與BMW賽車一起餐與經典賽事,昂格爾說,”儘管沒登頂,還是很有趣,我們能夠學到很多“。

ChristianBüllesbach,Andreas Schettler,Ioannis Smyrlis和Carlos Arimon也缺席經典耐力賽頒獎台。駕駛員四人在比賽中車輛發生事故後離開.。現在是時候準備下一場VLN比賽奪取V6的頂級賽車獎盃了。

reference: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drenalin-motorsport/pixum-team-adrenalin-motorsport-bestes-bmw-team-beim-24h-rennen-2019/2424928170907654/?__tn__=H-R

聯絡電話:02-2759-5089 © 2014 Veed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